河南一方建材:打造百年腻子 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2014-07-25 11:1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2日上午11点18分,伴随着鞭炮声一方企业新厂正式开机生产。一方企业新厂区位于原阳市,新厂首条生产线正式开启生产,这标志着备受关注的胖子腻子扩建工程首战告捷。一方企业董事长张洪根先生、总经理叶权军先生等数位高管莅临新厂一起见证竣工投产这一历史性时刻。

7月22日上午11点18分,伴随着鞭炮声一方企业新厂正式开机生产。一方企业新厂区位于原阳市,新厂首条生产线正式开启生产,这标志着备受关注的胖子腻子扩建工程首战告捷。一方企业董事长张洪根先生、总经理叶权军先生等数位高管莅临新厂一起见证竣工投产这一历史性时刻。

河南一方建材:打造百年腻子 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一方企业日产千吨生产线昨投入生产,明年将吃下整个河南3/4腻子市场需求量,投产前已接数百万元订单。

河南一方建材:打造百年腻子 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袋20KG腻子粉出仓

首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建成

昨日上午,一方企业高管驱车赶赴胖子腻子位于原阳市的“新家”。原阳市新城区一条平坦而又宽敞的四车道新公路,在道路尽头,一座外观为白色的宏伟厂城拔地而起。

作为胖子腻子全自动化生产线及日产量过千吨“一号工程”的建厂项目,其条生产线主要生产腻子粉,这条生产线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了278天,创造了国内同类企业项目建设的奇迹。预计明年胖子腻子新厂的日产将能达到1100吨,其中仅腻子粉日产量就可达600吨以上,从而成为中原的腻子精品基地,并有望吃下中原四分之三的腻子市场的“蛋糕”。

河南一方建材:打造百年腻子 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原阳新厂日产量将达到1100吨

目前已敲定数百万元订单

河南一方建材:打造百年腻子 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一方企业张总正在听原阳新厂张厂长讲解厂内设备

“在此之前,胖子腻子日产量380吨。”一方企业董事长张洪根先生表示,胖子腻子中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工人用心做出来的,胖子腻子的产品中,分类繁多,分为普通腻子、室内粉状耐水腻子、室内膏状耐水腻子、粉刷石膏系类产品、外墙粉状腻子、柔性双组分外墙腻子、柔性粉状外墙腻子等,工人并没有因为产品多,制作复杂而放弃探索每一款腻子的信心。每一款产品,胖子的工人都试验过无数次,最终确定并拿出优异的产品推向市场。

河南一方建材:打造百年腻子 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胖子腻子原阳新厂厂长正在测试腻子的效果

正因如此,在胖子腻子首条生产线投产前,已接到数百万元先期订单。仅在去年,普罗旺斯就与一方企业签订了价值300多万元的采购合同。如今,胖子腻子新厂投产,更是吸引了来自各地的50余家公装、家装企业高层前来捧场,商谈合作事宜。

打造百年腻子 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胖子腻子的个工厂是张洪根先生拿着借来的一万块钱,在郑州十八里河办起来的,当时只有三小间房子,一套机器,一个工人,历尽十余载,从刚开始的日产量3吨到2013年的日产量380吨。随着市场对胖子腻子的需求量不断增大,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状,2014年7月23日,一方企业高层数次会议决议通过新建全自动化新厂的重大决定来满足市场的需求。现如今胖子腻子日产千吨项目在原阳建成投产,标志着胖子腻子打造百年腻子企业,从新厂中脱胎换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