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飘窗和榻榻米效果图 此夏可待的清凉家居体验

2014-04-14 09: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设计时,飘窗效果图少不了个性的榻榻米,还有那些窗帘设计。当飘窗遇到榻榻米,你还会喜欢别的设计吗?当飘窗设计遇上书柜,你还能说什么呢?就喜欢坐在飘窗前,静静的享受那一米阳光。不知道下边是否有你要的飘窗灵感和榻榻米的设计呢?看着漂亮的飘窗效果图别忘了风水禁忌。

装修设计时,飘窗效果图少不了个性的榻榻米,还有那些窗帘设计。当飘窗遇到榻榻米,你还会喜欢别的设计吗?当飘窗设计遇上书柜,你还能说什么呢?就喜欢坐在飘窗前,静静的享受那一米阳光。不知道下边是否有你要的飘窗灵感和榻榻米的设计呢?看着漂亮的飘窗效果图别忘了禁忌。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效果美图

飘窗装修效果图&榻榻米设计点评:简约、优雅的欧式飘窗设计,抱枕也很抢眼。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效果美图

飘窗装修效果图&榻榻米设计点评:弧形飘窗,设计很漂亮。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效果美图

飘窗装修效果图&榻榻米设计点评:飘窗书柜和榻榻米的完美结合。

飘窗总让人遐想,因为窗外的景致无限好。《蓝色生死恋》中主人公俊熙和恩熙坐在飘窗台上擦玻璃的情节,真是让人羡慕。大块采光玻璃和宽敞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更赋予生活以浪漫的色彩。所谓飘窗,一般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而是三面都装有玻璃。目前流行的飘窗多分为两种形态,一种是有台阶的,一种是完全落地、与地面浑然一体的。现在的楼盘大都是飘窗,而且落地飘窗比比皆是。这样虽然是符合现代建设元素和审美理念,但是不符合传统的居家要求。这里我们将其缺陷一一指出,让大家好在入住新房时可以一一避免。

你可能还喜欢:【建材】【装修设计案例家居资讯

让你一眼难忘的纯净两居室 优雅高贵气质触手可及

9万5打造145平米4居室 蓝色地中海混搭暖暖田园风

卧室布置也会影响身体健康 好来保证睡眠质量

18款高贵大气的装修设计美图 总有一款跟你最对味

小夫妻邂逅浪漫地中海 倾情打造蓝色自由家居生活

主材家具卫浴瓷砖壁纸地板油漆厨房饰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