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阳台装修范例 明媚色彩打造出令人垂涎的阳台

2014-04-14 08:5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全攻略,27范例教你装出令人垂涎阳台小景。阳台是有色彩的,不同的阳台也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味道,那么你喜欢的阳台是什么颜色呢,是清新的柠檬味,还是幸福的苹果味呢?下面就来欣赏装修效果图中的阳台设计吧。

阳台是家的眼睛,让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风景,客厅装修设计中千万不能忽略阳台。阳台装修全攻略,27范例教你装出令人垂涎阳台小景。阳台是有色彩的,不同的阳台也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味道,那么你喜欢的阳台是什么颜色呢,是清新的柠檬味,还是幸福的苹果味呢?下面就来欣赏装修效果图中的阳台设计吧。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装修效果图

粉色+柠檬黄+绿色提亮了整个空间的新鲜感,春天的气息显得更加明显。现代简约风格里面穿插着异域的元素,搭配粉色的边柜,以及精致的小饰品让人身心愉悦。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装修效果图

伴着阵阵幽香,抱着一本书,端上一杯茶就能享受整个下午。这样的惬意时间自然是在床边完成的,窗边熏香讲究的是一个休闲,所以味道要让人心旷神怡。窗边熏香使用蜡烛类,因为香味最浓,而且时间也最久。味道上没有什么特别要求,所以只要自己喜欢。


点击查看更多阳台装修效果图

开辟一块休闲的聚会地装饰搭配建议:空间配色非常的明亮,周末和三五朋友一起在此品茶聊天,充满生气不会单调。明亮的粉色空间加上绿植的蔓延开来,以及鲜亮的柠檬黄,活泼不失大气。

你可能还喜欢:【建材】【装修设计案例家居资讯

让你一眼难忘的纯净两居室 优雅高贵气质触手可及

9万5打造145平米4居室 蓝色地中海混搭暖暖田园风

卧室布置也会影响身体健康 好来保证睡眠质量

18款高贵大气的装修设计美图 总有一款跟你最对味

小夫妻邂逅浪漫地中海 倾情打造蓝色自由家居生活

主材家具卫浴瓷砖壁纸地板油漆厨房饰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