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便宜也不买的十种户型 购房者必看的风水小常识

2014-01-20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风水之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民间传说这十种户型的家居风水属家破人亡的凶宅之兆,建议广大业主在购房装修时候加以注意。

第四,房屋所在地的地势低陷,四面被包围,而且没有往下的出路。

点击查看更多户型装修效果图

在四面高,中间低的地段,气场呈停滞状态,秽气沉积,无路可出。一栋房子如果盖在这种地方,即使门向吉方,进门的气仍然秽多吉少。这样的房子,房龄越老,沉积的秽气越多,也就越差。

第五,屋所在地的地势高亢,四周毫无遮挡,而且没有更往上的路。

点击查看更多户型装修效果图

在四面低,中间高的地段,气流四散,往而不复,盖在这里的房子不容易蓄气。即使门向吉方,进来的吉气也无法停留。重在藏风蓄气,高处的房屋不但多风,又难蓄气,还有什么可言?(这种房子,在上称作“露风煞”)。

第六,房屋本身非常阴暗,白天也非要开灯不可。上称住宅为阳宅,坟墓为阴宅。

点击查看更多户型装修效果图

我们住的地方既是阳宅,当然需要阳气。阴暗的房屋阴多阳少,本身不能蓄积足够的阳气维护主人,反而可能盗泄主人的阳气,当然不适合做为住宅用。奉劝需要买房子的朋友,看到中意的房子不妨多跑几次。房子早晚光线不同,白天把房子里的灯都关掉,才能看出是不是有过于阴暗的问题。

更多装修效果图】 【更多建材信息

你可能还喜欢:

盘点中式古典风格装修 教你如何轻松避开装修误区  

学会高效利用有限空间 创造出更多的储藏收纳天地  

88平米20万精装混搭小户型 舒适家居的温馨色调图  

三套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小汇聚 感受浪漫简奢家居  

美美田园式装修案例推荐 享受信手拈来的自然味道  

网友秀1万5装出的温馨简约婚房 浪漫甜蜜两居设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