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中自有颜如玉 30套书房样板间相伴你一生(组图)

2013-10-10 03: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读一本书,品一杯茶的闲情逸致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虽然这样的闲暇来之不易,但是无论何时都不能放弃读书的好习惯。打造一间属于自己的个性书房,繁忙时,可以在其中休憩,与书香为伴,这样的惬意生活,绝对让人羡慕。而打造书房的繁杂工作,完全可以交给别人做。

 

》》》》》郑州“家装抢购”传送门http://home.zz.soufun.com/mall/qiang/

读一本书,品一杯茶的闲情逸致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远。虽然这样的闲暇来之不易,但是无论何时都不能放弃读书的好习惯。打造一间属于自己的个性书房,繁忙时,与书香为伴,这样的惬意生活,让人羡慕。而打造书房的繁杂工作,完全可以交给别人做。

更多书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谁说书柜一定要建得很高,这样也很别致哟

更多书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好有历史感,传统的老年人应该喜欢这种感觉

更多书房装修设计效果图

传统中式

你可能还喜欢:

40平蜗居复式超级储物 智慧家装布置美艳靓家(图)

超时尚的“萌宝宝”儿童房装修 潮爸潮妈速来围观

装修陷阱无处不在 30个忠告让你装修免中招(组图)

空间色彩大沉迷 14个活力渐变给你爱家新鲜感(图)

床头细节带来大大幸福感 恋上自己的美卧室(组图)

35图简约小户型餐厅设计 实用美观才是王道(组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